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哪些

如今我国已经全力推动摆地摊经济发展,很多人逐渐陆续的去摆摊了,终究不象之前那般会被城管驱赶,假如想干摆地摊做生意,应当投资什么好呢?不害怕囤货的摆地摊小买卖有什么?一起来掌握下。

1、抛圈

抛圈是夜市街最挣钱的项目之一,资金投入小,进钱快。客流量大的地区,一晚上抛圈摆地摊摆下来,收益一两千是十分一切正常的事儿。抛圈较大 的益处是不用很多囤货,用的货物也相对性划算,在网上和本地市场批发,非常容易寻找适合的一手货源。

2、路边小吃

路边小吃、烧烤店是摆地摊经济发展里边经久不衰的新项目,如油炸臭豆腐、台湾手抓饼、腊汁肉夹馍、串串香、铁板鱿鱼等。开小吃店烧烤店必须资金投入,桌子板凳、食物辅材、运载工具都必须成本。特色小吃烧烤店还必须办理健康证等合理合法办理手续,必须非常好的烹饪技术。较大 的特性是忙和累,但赚的也多。有适合标准的初学者优选特色小吃烧烤店。

3、2元产品

摆地摊上的物品都较为划算,也较为经济发展可用,例如批發一些削土豆皮、皮筋儿、双面胶带、棉球、衣服架铁夹、小朋友喜爱玩的玩具等,全是非常好的新项目。这种物品,他人买起來不容易讲价,且一看到便会选购,因此销售市场還是挺大的,最主要是项目投资低成本,可卖的试品许多。

4、小孩玩具

如今的乡村家中,成年人都喜爱围住小孩转,过年或过节或外出逛街购物时,都是会买点儿玩具赠给小孩,因此小孩的钱最好是赚。一般摆摊时能卖些装饰品、宠物、手艺活等,全是非常好的新项目。

5、装饰品

日常生活,基本上每个人都采用装饰品,例如大花瓶、仿真花卉、冰晶画、手绘画陶器、耳饰、吊坠、钥匙环、智能手表、颈链等,都很受大家的喜爱,最关键价钱不高,挑几个精典的卖下就可以了。

6、卖服饰

摆摊卖服饰還是很非常好的,但婴儿的衣服裤子最好是不必卖,年轻母亲不容易在摆地摊上买必须的物品,会担忧危害的婴儿的肌肤。青少年到年青人的不必卖非常少有年青人去买,25-四十五岁的休闲男装不必卖,别的年龄层的都能够卖。初学者提议进6-28元上下的服饰,做长一点后,能够慢慢进贵一点的,终究贵的盈利高。

这种摆地摊全是十分热销的,因而不必担心囤货难题,但是实际摆哪一种,大伙儿能够依据自身的摆摊的自然环境选择对商品,依据群体类型选择摆地摊,也是十分非常好的,期待大伙儿摆地摊取得成功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150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