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几天不发货可以投诉索赔?会赔多?

淘宝网买东西最担忧的事儿便是货运物流难题,例如不立即送货,例如送货中途发生了损坏等状况,最闹心的事儿便是拍下了几日都还没看到送货的,那淘宝网一般几日后不送货会举报理赔呢?可以看剖析!



若商家未在淘宝网要求的七十二小时内送货(活跃期以外),假如顾客举报了商家,顾客会获得相对的赔付;未按承诺時间送货,包含但不限于下列情况:


淘宝卖家三天不送货有赔付吗?能够 赔是多少


顾客支付后,商家未在承诺時间内送货。(交易双方无承诺的,顾客支付后商家需要在七十二小时内送货;自主承诺发货时间的,商家须在顾客支付后依照承诺在服务承诺的時间内送货; 商家若添加官方网主题活动的,承诺的发货时间以活动要求的時间为标准。物流公司进行将快递单号上的信息录入到物流公司系统软件内的,淘宝网协作货运物流会将这种信息内容同歩到淘宝,顾客能够 在"已购到的商品"中查询。


商家能够 根据举报网页页面立即赔偿。赔偿计算方法:产品具体成交额的5%做为合同违约金(不包括快递费\大红包的额度),最大不超过30元,最少不少于5元,特殊品类产品最少不少于一元(2015年10月29日起实施)(除独特情况外)。顾客进行举报后商家未在淘宝人力干预且判断举报创立前积极付款该合同违约金的,除须赔付合同违约金外,每一次扣三分。


因而,淘宝3天不送货有赔付吗,一般而言是不容易有赔付的,除非是你开展了举报,依据淘宝小二的事件处理,才有可能获得有关赔付,可是全过程、办理手续会非常复杂。自然还发觉了,此外一种状况,便是卖家不发货,这归属于交易量不卖,那样才会出现赔付。


一般商家自身会承若几日内送货,因此我们在买东西的情况下一定要看清,那样就不容易由于货运物流的事儿造成 自身买东西不愉快了,假如超出店家自身承若的時间,就可以申请办理理赔了。



淘宝年货节如何设置?年中大促送货标准是啥?


开淘宝店怎样送货?如何联络物流发货?


淘宝网卖家不发货该怎么办?如何投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299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