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怎么退货?淘宝退货流程讲解

  经常在淘宝买东西,哪里有会不产生退换货的状况?假如产品维持完好无损状况并且也是在退换货时间段内退换货,一般来说退换货通过率是很高的,那怎么查物流呢?下边可以看我替大伙儿产生的淘宝退货步骤內容。


  1、打开淘宝网,登录本人淘宝帐号,随后进到【我的淘宝】,挑选【待取货】或是是【全部订单信息】,寻找必须申请退货的订单信息,点一下【退钱】。


  自然,假如店家在你选购以前有哪些规定这类的,最好可以用淘宝旺旺和店家沟通交流一下比较好。


  2、进到【顾客申请办理申请退货】的网页页面,将申请退货的原因和额度注明后,提交凭据,就可以【递交申请办理】。



  凭据能够 就是你必须寄来商家的全部的物品,包含物件和退换货卡这类的。


  3、随后就进到到【商家解决退换货申请办理】和【顾客退换货给商家】的环节,一旦商家愿意申请退货后,毫无疑问会将自身取货的详细地址告之你的,你只需找一个快递公司将物品再快递公司回来就可以了。


  4、当商家接到你退的货以后,确定准确无误后会解决退钱事项,即愿意退钱,那麼退的账款会立即打进你的网上银行账户或是是支付宝帐号。


  5、解决取得成功后,会表明【商家淘宝确认收货,退钱取得成功】的环节。点一下【查询钱的动向】就可以了解退的账款是到哪一个里边了。


  6、返回退钱取得成功的网页页面,在下边对商家本次的退钱开展个点评。留言板留言里就是你和商家这一次退钱正中间的步骤。


  7、由于是一部分退钱,也有剩下的花费必须立即给商家打以往,因此還是必须【淘宝确认收货】,返回【已购到的商品】订单信息网页页面,点一下后边的【淘宝确认收货】。


  8、键入支付宝支付登陆密码,就可以进行此次买卖,成功交易后就可以。


  9、到此,申请退货圆满落幕。


  假如说,顾客要退还货品是沒有退货运费险的,那麼是顾客自身联络本地的快递公司把货品寄到商家 的,如果是有退货运费险的退换货,一般是商家联络物流公司到顾客所存有处取件。


  


  淘宝网淘宝确认收货后还能退换货吗?如何退货?


  淘宝退货货品毁坏了该怎么办?如何判?


  为什么淘宝退货货品情况选不上?退换货标准一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299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