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logo怎么自己设计?有哪些技巧?

在开淘宝店的情况下,有很多內容是必须历经精心策划才可以发布的,在其中就包括店面的logo。一个精美有特点的logo可以为店面吸引住许多的粉絲,因而许多的店家选择自己想办法设计方案,那麼淘宝网店logo如何自身设计方案呢?

淘宝网店logo设计方案的情况下,必须应用到照片处理专用工具,这规定店家具有一定水平的网页美工专业知识,不然是难以担任这一份工作中的。假如不容易PS专用工具,能够 到在网上依靠一些设计图片服务平台,制做自身的店面logo。在设计方案店面logo的情况下,必须把握下列方法。

1、色调不适合超出三种

淘宝网店的Logo设计方案色调不可以太多,最好是不超过三种颜色,要不然色调多了会造成错乱。提议挑选颜色视觉冲击较为强的色调,那样更为突出主题。防止挑选背景色为纯白色或是较浅的色调,那样给顾客的视觉效果刺激性不足,难以造成留意或留有印像。普遍的例如有灰黑色、淡黄色、鲜红色、橘色等。

2、突显商品品牌形象

如果你是一个初创期知名品牌,除开要在设计方案上考虑到企业形象散播外,更关键的一点是:阐释类目。根据图型或是文本立即给客户展现你是做什么商品的,或是出示哪些服务项目,切勿挑选过度含蓄晦涩难懂的图型。

3、品牌名字简洁明了

提议店面logo的篇幅不必超出4个,假如果店面的品牌名字太长,提议能够 突显关键英文字母或是关键的文本,能够 参考大家以前共享过的,首写标志logo设计方案方式,也有上边实例中这类,文本和图型融合的logo艺术创意款式。

如今了解淘宝网店logo如何自身设计方案了吧,店面的logo会展现在店面较为显著的部位,顾客入店都能够见到的,因此淘宝卖家设计方案店面logo的情况下一定要认真哦。

阅读推荐:

淘宝店标logo如何制作?规定是啥?

淘宝网店logo怎么换?

淘宝网店logo怎么设计?

点击查看类似文章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28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