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一件代发被骗怎么办?如何找到靠谱的货源?

  许多淘宝商家在刚开淘宝店的情况下,免不了免不了上当受骗。初学者商家上当受骗的技巧也是各有不同,可是最近许多人与我讲,她们刚开网店的情况下,上当受骗的数最多的便是一件代发。关键還是一手货源没找好,假如一手货源找好得话毫无疑问不容易上当受骗。由于一件代发大家商家是看不见的,立即是供应商立即发以往的,因此大家商家也并不了解发以往的是什么东西。一开始开淘宝店的情况下,一件代发在所难免上当受骗,供应商那里会发一些残品以往。

  一、怎样寻找可靠一手货源
  说句实话,在网络上做分销的确有一些黑心商家向沒有工作经验的新商家诈骗。话不多说,这就教大伙儿怎么辨别可靠一手货源。
  1.分销供应商是不是达标的服务平台:例如大家想在阿里上找供应商,那大家最先就需要在电脑浏览器上检索阿里,看它是不是一个靠谱的服务平台,此外还要访问与这一手机软件相关的点评,客户的点评对大家而言也是一个尤为重要的参照数据信息;假如在电脑浏览器上面找不着你需要拿货的服务平台,那麼这一货源供应商就必须pass。
  2.价钱:我们知道在一些靠谱的服务平台上申请办理做分销得话,大部分是无需掏取花费的,所以说如果有供应商使你掏取巨额花费。这个时候你也就此次核查一下该供应商出示让你的信息内容了,看该供应商出示让你的信息内容是不是剽窃了其他供应商,再看出示让你的信息内容是不是有不科学之处,发觉不科学要停止协作,保证立即防诈骗。
  3.高品质一手货源特性:一个高品质的一手货源,应当有十分高的知名品牌信誉度。能够 见到它的市场销售点评十分高,也十分显著的差别有什么人为因素刷到点评的一手货源。其次,一个高品质的分销供应商,一定是可以为大家出示各类确保,例如启用一些确保。最终,一手货源的原产地好、一手货源的整体实力强也是变成高品质的一手货源一些标准。
  大家做分销有做分销的益处,不用囤货、不用不便的去寄快递,因此我们在选择一手货源的情况下要更为认真,要根据大家能见到的各类数据信息挑选一个最可靠的一手货源。
  二、做分销流程
  下边以阿里为例子把淘宝商家申请办理做分销的流程共享给大伙儿,期待我的工作经验可以协助到大伙儿。
  1.根据浏览器搜索阿里,键入账户密码开展登陆。
  2.进入首页以后,点一下第一行的加盟代理一项。点开此项,在品类挑选中选择自己要想分销的商品品类,然后在类目下选择自己要想分销的商品。
  3.与供应商开展商谈,假如自身达到的规定。那麼点一下货品下边的传淘宝网按键,点一下明确按键明确分销。
  4.提交取得成功以后,点开网店库房,把产品发布到自身的淘宝网店当中。在提交的情况下能够 改动商品的价钱、运输费等数据信息。
  5.信息内容键入进行以后点一下明确按键开展明确,发布产品,以后等候顾客提交订单就可以了。
  淘宝网的一件分销尽管以前发生过骗术,可是只需大家放亮眼睛,就可以躲避这种骗术,期待我的工作经验对你有一定的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73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