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C店处罚对企业店铺有影响吗?C店违规导致企业店铺不能注册怎么办?

  2018年是淘宝企业店尤其火的一年,这一年里边很多人自身要想选购淘宝网店的由于公司店能够 跳对公账户,门坎一下就低了。可是,有的人却发觉由于本人C店以前存有违反规定的状况,尽管企业营业执照办出来了,可是淘宝企业店开不起來。实际上,碰到这类状况是有方法处理的,下边就来教大伙儿处理本人店面因违反规定状况造成 淘宝企业店开不上的状况。

  第一步:先点一下注册网店按键,随后便会有提醒由于安全性的难题,把淘宝网帐户给销户掉。随后,把企业支付宝关联的手机号拆换掉,记牢一定要拆换以前沒有关联过一切阿里集团旗下的手机号。
  第二步:随后用手机打开4g作用,把以前的WIFI关掉。浏览器打开,进到淘宝主页,随后在最下边有一个电脑版本选择项,挑选电脑版本,再把公司支付宝登陆到淘宝开展淘宝企业店申请注册就可以了。
  这一实际操作实际上看上去是非常简单,可是一些关键点還是要留意好。由于淘宝网如今关键监管商家的网络和电脑上二种方式,绝大多数商家发生C店违反规定淘宝企业店开不起來便是由于互联网的缘故。这类状况,只需拆换一个安全性的网络就可以了。很多人要说,我无需手机上登录,再次拉一条宽带网络能不能,当然可以,仅仅针对花费这方面而言,再次拉一条宽带网络没意义,终究只需根据申请注册,淘宝企业店开起来了,就可以在原先的互联网应用了。此外一种状况便是电脑上被监管,上边我讲的二点便是对于这两块。由于大家并不了解是电脑上還是互联网被监管,因此就用手机加4g那样便是新机器设备更换互联网,100%都能根据申请注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732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