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怎么申请开通?淘宝店铺开店流程教程

在现如今这一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时期,愈来愈多的创业人挑选了在淘宝网上开店来维持生计,这促使淘宝网上开店这一状况蔚然成风,很有可能很多人感觉在淘宝网网上开网店很不便,望而生畏,事实上在淘宝网网上开店比较简单,下边大家就而言一下怎样在淘宝网网上开网店。
第一步:申请注册
要在淘宝网网上卖东西,最先你需要有一个淘宝帐号,先申请注册成淘宝的vip会员,申请注册这一实际操作是完全免费的。并且务必是法定年龄16周岁的中国公民才能够 开展申请注册。假如你早已在淘宝网经历买东西的历经,那么就表明你早已有淘宝帐号了,能够 绕过申请注册这一阶段。
第二步:健全支付宝钱包的信息内容
在进行淘宝会员申请注册后,你的电子邮箱会接到一封来源于支付宝钱包的电子邮件,提示你你得到了一个完全免费的支付宝账号,要留意的是,登陆这一完全免费的支付宝钱包后,你需要健全、补齐私人信息。
第三步:得到的支付宝账号要开展实名验证
填好完支付宝钱包的基本信息后,要开实体店,还必须开展支付宝钱包的实名验证。最先登录支付宝的网址,点一下【帐户设定】——【基本资料】——【实名验证】——【马上验证】,做了这种实际操作后,点一下【立即申请】,进行支付宝钱包的实名验证。
第四步:开淘宝店验证
用已申请注册的淘宝帐号登录淘宝网,点一下“淘宝卖家中心”,随后在淘宝卖家中心这一对话框中点一下“注册网店”,留意:假如在开启的对话框中提醒开淘宝店并未验证,那么就点一下之后的“马上验证”连接,就可以开展验证。
在开启的验证对话框中,必须大伙儿键入身份证号、手持身份证照头顶部照、半身照,最终提交后提交审核就可以。必须留意相片的一些关键点,在对话框网页页面上面有相对的提醒,例如相片需免冠照,未画妆,半身照和一寸照不能做为半身照应用,需身份证件自己手执有效证件,务必认清证件号且证件号不可以被挡住等。填好完验证后,点一下递交验证,等候1-两个工作中日的审批,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填好店面信息内容了。
第五步:填好店面信息内容
取决于上一步同样的地区点一下“淘宝卖家中心”,随后点一下“注册网店”,点一下“填好店面信息内容”,就可以逐渐填好店铺名字、店面品类、店铺简介、网店运营种类、一手货源设定等基本资料。

进行之上简易的流程,你的淘宝网店就大部分能够 开起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73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