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村淘怎么入驻?企业店铺怎么入驻淘宝村淘?

                                                                        
许多开淘宝店的都想添加村淘宝,由于村淘宝是阿里全力帮扶的新项目,因此很多人都想在最新政策下分一杯羹。那麼淘宝企业店要怎么才能添加村淘宝呢?
最先淘宝企业店必须最少开实体店满30天 信誉度一定要2星之上。要发布3个商品连接 品类规定是二手的汽车用品 价钱一定要十元之上的
随后下线以前的商品,就保存3个车类目目,随后等24个钟头就可以了
第二天  主营业务品类会发生 淘宝网新型行业
随后找几个人去刷,刷个3-5单,无需去送货,只需订单信息就可以了。
随后点一下村淘宝连接 你能发觉就拥有村淘网了  如果沒有也没事儿

联络网店客服,随后说为何我的店铺沒有启用村淘宝?基础看了以后没有问题 2天上下便会发生村淘宝签订的按键了.
一般违反规定12分. 假冒商品2分。这种全是不可以搬入的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826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