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手网上开店,怎么玩转淘宝直通车?

本文大纲:新手网上开店,怎么玩转淘宝直通车?

如今说起淘宝作为时下最广泛使用的电商平台,这里有大量的流量基础,对商家来说流量便等于是商机。不管是做服务还是做产品,都可以通过在这个平台上面出售。可以这么说,淘宝开店很简单,但是运营起来却不容易,很多人都做淘宝都是跟风的,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所以说,想在这个平台上面做出一点成绩,一定的方法和技巧那是必须的,像淘宝直通车,这个最为常用也是很多人都认可的推广法,如果使用得当往往能够给店铺和产品带来不错的效果。
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淘宝开直通车呢?电商小编认为,在下面的几种情况下淘宝开直通车是比较有必要,而且是比较值得的。第一种情况就是在产品测试的阶段,这个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主图的测试。我们设计好的一款主图,不知道是否符合买家的审美,简单来说点击率是否比较高,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直通车来进行测试,因为开通直通车后产品就会得到展现,我们可以通过看展示与点击的比例进行判断设计的主图是否符合自己定位的点击率。第二个就是测试产品的转化率,也叫做是测款,有些产品看上去是不错,但是却不一定适合用于淘宝平台上面,通过直通车,通过前期快速的引流,再对比相应的转化率,看看这款产品是否是值得长期去做,特别是在确定要做店铺爆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使用这个方法进行测试款式。
 
第二种情况,那就是做产品前期基础销量评价,引流。在我们确实了产品后,接下来就需要做基础的销量和评价了。不管是任何的一款产品或者服役,都需要沉淀有一些的数据才会获得排名,虽然说可以自己找些人做销量,然后在“知商道空包网”上面代发淘宝快递,但就长远来说,这种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使用,而且操作不得当的话还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而淘宝开直通车则不同,经过之前的测试产品的,只要有一定的流量进来,就一定可以获取到一定的销量,而且这些访客都是真实的买家,还有可能成为店铺的回头客,这个是比较难得的。
 
第三种情况,筹备活动的时候。特别是在准备一些大型活动的时候,前期往往会因为产品不符合要求而没有达到报名的资格,像淘抢购、天天特价还有聚划算这些活动,通常都需要一定的排名、成交额等条件,而这些不外乎做销量。主要也是有两种方法,一是自己找人下单,然后在“知商道空包”上面代发快递;二就是通过直通车了,可能这个投入就会大一些,可能一天投放广告一千块也没有多少的成交,但是效果却是可以看到的。
 
最后一种情况就是维护产品的时候了。如果我们的产品起来后,流量和销量都稳定了,这个时候往往是需要淘宝开直通车的,因为配合直通车,流量可以更稳定,店铺的数据也可以更正常。产品和店铺到了这个阶段主要的任务就是在于保持产品的数据和评分,一是通过 知商道空包 作适当的补单;二就是通过开直通车进行补单,增加额外的流量,不过这个时候直通车可能开得少一点了,其实这从某个程度上面来说也相当于是给店铺上了一层保护伞,毕竟我们用的是淘宝官方的产品,我们投的广告给带来了盈利。
特别声明:本文文章转载分享,不做商业用途,本文转载今日头条,原文作者:互联路上,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请到原平台“关注作者”,输入作者“ID”即可,如果喜欢马上去关注作者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443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