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科普一下如何提高直通车质量得分?

大家好,如今说起做淘宝如何提高直通车质量得分?首先、关于学习直通车,里面有个质量得分这个很关键的概念。通常理解为衡量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关键词与淘宝网用户搜索意向之间的相关性,很多开网店新手卖家可能这对质量得分很陌生,理解也有一定的偏差,在淘宝大学接下来的学习中,就为新手解答这个概念。
淘宝开店使用直通车引进质量得分概念,是有一定合理性的,也是由其优势决定的。淘宝卖家们可以做这样的一个思考,直通车若是仅仅按出价进行排名,忽略质量得分这个因素,那很可能买家搜索的商品和其想要的相差很远,甚至毫无关系,其购买此款商品的可能性就很低,那淘宝卖家做直通车就没有实际意义。
1、更加匹配淘宝网用户搜索意向
 
而相反的质量得分,能展示出最符合买家搜索意图的宝贝,提高了买家的购物体验,买家选择点击查看的可能性得到提高,直通车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也会更高,通过在开网店相关知识的学习,开网店新手卖家会更明白这个观点。
2、质量得分对于关键词和宝贝推广的好处
 
质量得分引入后,其分析后排在前几位的关键词,说明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更高的,也反推来说改关键词是比较好的,而反映出,该宝贝相对店铺其他商品更有推荐优势,作为想做直通车的卖家来说,选择更加优势的商品,更利于宝贝本身的推广。
 
而在质量得分概念的解释中,关键还是对其概念的一个传递,让不知道质量得分的卖家有个基础了解,让理解有偏差的卖家,能更正自己的认识。
特别声明:本文文章转载分享,不做商业用途,本文转载今日头条,原文作者:麦顶小麦,如果想了解更多知识请到原平台“关注作者”,输入作者“ID”即可,如果喜欢马上去关注作者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4438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