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差评如何处理

对于中差评,如果你认真了

那你一定输

一灯做电商也快10个年头了,极品、奇葩见了无数,我随便举几典型中差评个例子吧,

因为之前不给他优惠,收到货过来报复的有没有遇到过?

收到货,吹毛求疵,鸡蛋挑骨头,就差用放大镜去看了,有没有遇到过?

好评返现,如果不给,那就差评咯,有没有见过?

好评返现不按照步骤来了,本来就是额外的东西,搞的和欠他的一样,最后追加个差评,有没有?

买完东西去比较其他店铺价格,感觉买贵了,跑来理直气壮要差价,不给就差评,有没有?

自己买错东西,因为退货有邮费,不想出,要你报销,不给,那就差评,有没有?

东西用过了,找理由要退,都几个月了,不给退,重新拍便宜东西威胁你,有没有?

其实啊,人越是在虚拟的世界中越放飞本性,无所顾忌,因为他知道你不能把他怎么样,所以就肆意妄为,把平时各种不如意各种不顺心,各种不如人,全部怼你这个客服身上发泄。

作为卖家,你既然吃这个口饭的,就要忍,忍不了你可以不干这个行业嘛,具体怎么做如下。

不管谁的错都是自己错,少说话,多发表情,等你把他的脾气耗尽了,事情可能会好点,记得一定要回复慢,和树懒一样,因为打字就和说话一样,他说一句你立马来一句,就会演变成吵架,本来没什么吊事,给你这样一秒回,他更兴奋了,所以学聪明点,慢吞吞回复,你可以刷几个抖音再回复他,他一看,回复这么慢,这架吵不起来啊,但是切记不敢不回复啊,不回复的话评价一定会如下

这家店铺太差了,出了问题没人回复,配个截图,大家都不要来买,我是上当了,算我倒霉

能花钱解决的就解决,那些告诉你什么我不差这3块5块的都是违心话,你给他20,搞不好他底线就崩塌了,还会给你来一句谢谢你,你态度真好,下次还来你家,其实你心里是想的gun尼玛的。

如果差评是百分百的事情了,那就交给修改中差评的人吧,如果他们也干不掉,那就在下面做个合理的解释,记得一定要解释,要不然其他客户真的会以为,他说什么就什么。

最后,就是去搞几波好评,一定要去置顶,置顶的方法如下

1个视频加上 5张不一样的角度的晒图 50字以上评语 加上5个以上乱七八糟的表情符号 评价最好包括1-2个标签词,比如品质好,不会掉毛,尺寸合适等。 一般几天后就可以置顶了,如果想置顶比较久,那就多找人去把这个有用点一下。 最后我偷偷告诉你,你反着用就是差评置顶,看谁不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575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