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直播技巧


现在淘宝、苏宁等电商平台都开通了自己的直播,京东方也不弱。相信最近应该听说过。也许有些商家不知道。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京东直播的相关内容,如何使用京东直播?

如何在京东直播?

商家和媒体需要向运营商提供发布者的昵称,开通直播权限,预留房间。直播流程:报告-确认计划-申请直播权限-准备材料-预约房间-直播测试-正式直播。


根据附件报告报告格式填写的直播运营会和事业部直播负责人确认计划无权申请开通,参考如何开通直播权限素材准备。

如果不配置直播间漏洞,只需要在《京东直播封面图制作规范》中设计800*600封面图,设计完毕无需运营,预约交房时直接上传即可,负责人审核。

首页和发现列表漏洞和今天的推荐都是抓住封面图展示的,如果运营没有主动向商家询问其他尺寸的图片,只做一张封面图就可以了,严格按照视觉规范设计,模板和规范如短信下面的链接。

有哪些技巧?

1、京东直播间背景。背景以浅色和纯色系背景墙为主,简洁大方,适当增加浅色装饰,但不能抢夺观众对商品的注意力。直播时要保持室内明亮,可以用小灯串营造氛围,但不要过于明亮,分散观众的注意力。

2、除特定实验所需的特定点光源外,不可持续时间连续1分钟以上。可以适当的播放背景音乐来营造氛围,但是不能覆盖主播的声音,也不能长时间主播不说话就唱歌。

3、京东直播间商品。商品配置简洁有序,不得随意杂乱。如果需要衣架和衣柜,可以出现,但不要杂乱。如果真的有太多的东西,就不能出现在镜头里。

4、京东直播间主播。主播不能长时间背对,低头,不能说话,要面对镜头与观众沟通。比如主播助手最多出现一半的脸,但是画外音不断,助手要和粉丝沟通。

很多卖家都不太重视京东直播间的选择,认为基本可以,很重要。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也是一个细节问题,合作伙伴的展示一定要和主播同框出现在画面上,可以根据主播的需求进行场景的变化。

推荐:

京东直播标题怎么写?写标题要考虑几点?

京东直播申请理由怎么写?可以写什么内容?

京东直播如何看待播放?你还能看到播放吗?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771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