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支付宝抗新冠保障金怎么领取

支付宝真的很受欢迎,关键时刻推出了抗新冠保障金。现在有不知道支付宝有这样的保障金的伙伴,也有刚才知道的伙伴。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领取支付宝良好的医疗保险抗新冠保障金呢?

1、登录支付宝界面后,点击上面的搜索框。

2、在搜索框中输入蚂蚁保险,然后点击后面的搜索按钮。

3、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蚂蚁保险选项。

4、在出现的接口中,单击免费保障后面的单击接收按钮。

5、在出现的接口中,单击相应获得报酬按钮。

6、最后在出现的接口中,可以看到接收成功,完成接收保障金。

条件是什么?

1、年龄为16-70岁。

2、持有中国大陆身份证并在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

3、收到前未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或疑似病例。

由于良好的医疗保险抗新冠保障金是公益属性,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每天蚂蚁保险公司提出相应的建议可以领取相应金额的保障金,最高可以领取2万元。

以下是保障内容:

良好的医疗保险抗新冠保障金提供的保障是轻症保障金、重症保障金。成功接受的用户在保障期内被诊断为轻症,可以接受累计保障额的10%。如果被诊断为重症新冠状病毒,可以接受累计接受的保障金额,在此之前接受轻症保障金的话,需要减去接受的金额。

支付宝接受新冠保障金的条件和方法提供给大家,如果大家有意接受的话,现在可以接受,记得先认证再接受。支付宝有很多实用的保证金,有时间知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827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