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金融车抵贷流程是什么

京东的服务功能也越来越全面,现在京东不仅可以付款,还可以在京东做汽车贷款,但人们对此并不特别清楚,想知道这方面的内容,京东金融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

京东金融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

首先打开京东金融软件,点击京东白条,选择消费分割-汽车贷款,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汽车贷款是京东金融和合作机构共同发售的汽车贷款产品。京东汽车贷款表现平台征收相应的表现费用,完成充值后投资的资金显示为不可提取资金,投资者在提取时操作为可提取资金,但在可提取资金的前提下征收0.5%的手续费用。

京东汽车贷款征收利息管理费用,每次利息汇入账户时,平台征收6%作为平台的资金管理费用。

金融有什么好处?

1、从安全性分析。馀额宝合作的货币基金也是严格选择的优秀基金,风险低,收益稳定。同时,馀额宝的资金受到支付宝的安全保障,被盗的话,支付宝会赔偿的京东小金库的货币基金都是严格选择的公募基金,实力强,收益稳定。这种类型的基金监管很严格,风险很低。京东金融也为小金库的资金安全提供了数百万资金账户的安全保险,使资金安全放心。

2、从收益高低分析。馀额宝的收益状况:馀额宝的8个货币基金7收益不超过4%,万份收益也低于小金库资产管理金收益的小金库收益状况:资产管理金7日年收益为4.1390%,万份收益为1.1346元的零用钱7日年收益为3.7830%,万份收益为0.9813.

3、从便利性分析。馀额宝可用于在线消费,如淘宝购物、手机充电、水电费、花歌、信用卡、贷款等,同时馀额宝可以在线支付的小金库资产管理金的钱只能用于简单的资产管理,零用金可以在商业街消费,京东白条

京东小金库的货币基金都是严格选择的公募基金,实力强,收益稳定。这种类型的基金监管很严格,风险很低。京东金融也为小金库的资金安全提供了数百万资金账户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23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