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情人节“爱的礼物”打标流程是什么

2021年七夕节“爱的礼物”主题活动激光打标早已打开,许多店家也都开始了激光打标主题活动,那麼下面,大家就来给大伙儿解读一下2021年七夕节“爱的礼物”激光打标步骤,大伙儿能够参照文章内容!

一、京东年货节七夕节“爱的礼物”激光打标主题活动:

1、活动的具体时间:2021年2月8日00:00:00~2021年2月14日23:59:59;

2、报考时间:2021年1月12日16:00:00-2020年1月29日18:00:00;

3、标识展现网页页面:APP&PC&M&微信小程序的检索、商详、橱窗推荐等(前面视觉效果标识创意文案:爱的礼物)

4、参加激光打标类目:全类目。

5、产品激光打标标准:

(1)180日内有动销率;

(2)方向标排名前80%;

(3)过虑后20%买卖纠纷案件店家;

(4)认证是不是新春佳节派送。

6、 激光打标独特利益:商详拿到价裤带(激光打标产品有特惠引导标识时才会展现,优先与基本激光打标裤带一致)。

二、征品步骤:

1、报考时间:

【京东年货节】七夕节“爱的礼物”激光打标主题活动:2021年1月12日16:00:00-2020年1月29日18:00:00。

(报考截至以后,系统软件可能关掉考试报名入口,请诸位采销和店家立即登陆主题活动提报,以防错过了活动推广時间。中后期无授权管理及一切方式补报,请尽量立即报考,贷款逾期未报视未舍弃报名参加)

2、报名条件:

店家:登陆商户后台shop.jd.com——点一下左边莱单进到活动推广,挑选“活动营销”——领域主题活动里挑选“【京东年货节】七夕节“爱的礼物”激光打标主题活动”(主题活动序号:101499626),点一下“进到主题活动”后就可以提报产品,标准跟上面一样。

3、提报管理权限:

在报考时间内,店家可直接进入系统软件开展提报。留意:仅能提报自身户下关联产品,不能代提报。

这种便是七夕节“爱的礼物”激光打标步骤了,不清楚的店家能够参照之上步骤,可是必须留意的是,一定要设定新春佳节派送才能够取得成功打上标底哦!最终,期待文章内容可以给大伙儿产生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83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