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在千牛把淘宝店铺关闭

很多人不要想再次在宝店面了,因此 ,必须关掉,那怎样在千牛卖家才可以把店面关掉?这也是今日我们要讲的內容,假如你也正好碰到了这个问题,那么就能够跟随大家来找查看答案坚信各位朋友们看了后能找到你要想的結果。

关掉的方式 详细介绍

需看店面是不是合乎关掉规范?只有在必须关掉的淘宝网帐户,可是又由于这一账户开过店面,而造成 没法开展账户关掉的情况下,才可以对店面开展关掉,除开这类状况之外,别的状况是没法停业的。

第一步:登录账户之后,能够见到网页页面的千牛卖家管理中心的选择项,随后点击查看千牛卖家管理中心。

第二步:进到取得成功以后,能够在这里网页页面的见到服务项目地形图选择项,随后再寻找服务站,随后再次点击查看此网页页面。

第三步:进到服务站网页页面以后,大家必须寻找帐户会员专区选择项,随后把电脑鼠标移到这儿,在发生的选择项中,能够点一下账号注销专用工具。

第四步:大伙儿进去以后,挑选帐户销户的缘故,就可以进行销户和店面销户的实际操作了。

假如大伙儿仅仅临时有状况没法运营店面,实际上是能够挑选将店面释放出来的,那样在我们想再度开实体店的情况下,只必须点激话店面就可以再次开实体店了,比销户店面要灵便许多,下边就给大伙儿介绍一下店面释放出来步骤。

如今要求,该店铺产品的销售量持续五周都为0,店面会全自动释放出来,因此 大家最先必须做的是将店面全部的产品下线掉。随后再依照我所述说的方式 ,进到千牛卖家管理中心,寻找商家地形图。

随后再商家地形图中寻找售卖中的商品,点击查看。进到取得成功以后大家点一下选中,启用要下线的商品,随后点一下大批量下线产品。那样大家店面的商品就所有下线了,只必须再等五周時间,店面便会被系统软件释放出来了,也就是临时关掉,当要想再度开实体店的情况下,立即点激话就可以了。

因此 ,大伙儿假如发布的商品沒有销售量或是是所有下线,大部分时间到了也会全自动释放出来,这也就关掉没了店面。

自然想在千牛卖家把店面关掉就看是不是符合条件?只需符合规定,就可以下线商品,随后等候系统软件释放出来后,店面便会全自动关掉,等大伙儿必须打开时,再去激话那店面就又可以应用了,自然不建议大伙儿随便去关掉,开实体店不容易要爱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984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