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聚划算报名商品审核后哪些信息可以修改?

  针对许多商家 (电商运营网)而言,要想更强的营销推广产品都是会挑选参与淘宝聚划算主题活动。而店家在报考淘宝聚划算时,是要依据规定设定好参聚产品的库存量、价钱、淘宝主图等信息内容的。但有许多店家在淘宝聚划算报考后,都还会继续想对参聚产品信息开展调节。但是产品根据报考审批后,什么信息内容是能够改动的呢?下边大家就跟随电商运营网我一起来看一下详细情况。

  1、产品库存量

  报考淘宝聚划算根据后,店家是能够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提升库存量的。参聚产品各环节库存量改动逻辑性:

  淘宝聚划算库存量改动

  2、产品价格

  报考根据后,参聚产品价格是能够改动的,但务必先完善信息才可以开展改动。

  但是要留意的是,审批前产品价格能够随便调节但务必小于该产品(或该规格型号)半个月最少零售价;产品审批后的参聚价钱只有往下降。

  3、商品主图

  淘宝聚划算无线网络淘宝主图提交审核以后能够改动,改动后必须再度审批。

  4、参聚产品

  假如因为主题活动周期时间较长而造成 必须变更参聚产品,在未开展产品审批前开展【撤消报考】实际操作以后,能够拆换参聚产品;但或是提议诸位店家能够将明确参聚的产品报考进去。

  5、sku库存量

  1)若挑选所有库存量方法报考,调节相匹配sku具体库存量就可以;

  2)若挑选一部分库存量-sku层面方法,每一个选定的sku能够独立设定主题活动库存量开展报考,设定相匹配sku的库存量就可以;

  3)若挑选一部分库存量-产品层面,全部报考的sku同用主题活动库存量,不区别每一个sku的报考库存量数,调节相匹配sku的具体库存量就可以。

  以上便是有关淘宝聚划算产品能够改动的一些信息内容,期待以上内容可以协助到大伙儿,也可以然大伙儿更强的经营淘宝聚划算,经营很重要大伙儿一定要多多的掌握清晰,那样才可以有更强的实际效果。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72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