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年货节活动商品锁定规则是什么?发货规则是什么?

  淘宝网 (电商运营网)年中大促是2020年淘宝网的第一场大中型的主题活动,针对许多商家 (电商运营网)小伙伴们而言,它是一次很非常好的机遇,因而商家们也十分急切的要想掌握此次主题活动的有关标准,下边就来详尽为诸位解释!

  1、产品一口价锁住:一口价锁住時间为主题活动逐渐前两天至抽奖活动;

  库存量降低锁住:产品库存量降低锁住为主题活动宣布期逐渐前24小时至抽奖活动;

  SKU删改锁住:产品SKU删改锁住为主题活动宣布期逐渐前24小时至抽奖活动。

  注:1、对于多SKU促销价报考的产品一旦审核通过都未予许开展编写、改动、下线等实际操作,如需调节SKU请撤出主题活动再次报考。

  2、活动的具体时间:

  年中大促:2020年1月6日 00:00:00 – 2020年1月10日 23:59:59

  年中大促反场:2020年1月11日 00:00:00 – 2020年1月16日 23:59:59

  送货标准是啥?

  2020年1月6日00:00:00-2020年1月16日23:59:59期内顾客支付的订单信息,商家须合乎下列送货规定,彼此另有承诺以彼此承诺为标准。未按要求送货的,依照《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违反服务承诺“未按承诺時间送货”解决。

  (一)一般规定

  1、2020年1月6日00:00:00-2020年1月10日23:59:59期内顾客支付的订单信息,商家须在顾客支付之际起三天内送货并交给货运物流公司揽收。

  2、2020年1月11日00:00:00-2020年1月16日23:59:59期内顾客支付的订单信息,因为邻近新春佳节,有关物流公司很有可能会相继终止货品收揽,因而发货时间以商家详情页网页页面明显部位叙述的发货时间或送货合同专用工具展现時间为标准。如无尤其表明,商家须在顾客支付之际起三天内送货并交给货运物流公司揽收。

  (二)特别要求

  1、订制、预购、众筹项目产品发货时间,以商家宝贝详情面明显部位叙述的发货时间为标准;

  2、虚似品类产品发货时间以平时发货时间规定为标准。

  之上便是电商运营网我共享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文章。假如对您有协助得话就请关心下电商运营网咖。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76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