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最新版本的手机淘宝怎么申请开店?要不要交费?

  年末了,针对我们的未来,很多人会用心的挑选,在新的一年,肯定有很多盆友挑选在淘宝网 (电商运营网)开实体店。如今开淘宝店步骤早已比较简单了,我们在手机上上边就可以实际操作。那麼,最新版的手机上开淘宝店要怎么做呢?

  一、最新版的手机版淘宝怎么申请开实体店?

  最先,请大伙儿将自身手机的淘宝客户端系统更新为最新版,随后登录自身的淘宝帐号,进到淘宝网运用主界面。

  打开主页,见到右下方“我的淘宝”点一下

  进到以后,在右下面有一个“查看历史专用工具”点一下,发生的网页页面一直玩往下拉究竟,会见到”我要开店“再点一下。

  点一下“我要开店”发生的网页页面依据规定填好,马上启用。

  下面就需要逐渐开淘宝店验证了,先要验证大家的脸

  然后要提交大家的身份证的照片,留意正脸和背面都务必清楚能够认清笔迹

  假如之上都没什么问题,就验证成功了。

  再返回专用工具里“我要开店”会见到变成了“我是店家”

  点进来开展“开实体店协议书”,就可以有着自身的一家店铺了。

  二、开实体店要交费吗?

  依据开淘宝店工作经验,不交费是不容易有排行的,最好将担保金交了,除开担保金以外,大家还必须提前准备一下花费:

  1、一手货源层面,就算沒有开过店铺的人,应当都了解一手货源是项目投资的大部分。自然,大家还可以挑选一件送货,那样无需压货就可以有一手货源了,成本费能够大幅度降低,但是,那样盈利会较为小。

  2、店面在1颗钻之上每一个月50元网铺花费,1颗钻下列完全免费。

  3、店面装修花费,加装完全免费,请专业人员室内装修300-五百元上下。

  4、也有一些店面专用工具花费,店面折扣专用工具每一个月十元;满就送推广工具每一个月5元;视频营销专用工具每一个月2.5元;商品关联营销专用工具每一个月十元。

  5、推广工具花费,淘宝网店的推广工具是必须付钱的,例如满就送的推广工具,每一个月的应用花费是5元,视频营销专用工具的应用花费是2.5元。淘宝网店在经营全过程中必须应用许多的专用工具,实际收费标准必须查询不一样专用工具的收费标准。

  大家只必须进到到淘宝手机端里边,寻找“我要开店”并点一下,就可以申请办理开实体店了。最新版的手机上开淘宝店更为便捷。但是,在开淘宝店也是要提前准备项目投资一定的花费的,那样才可以让店面有做生意。之上便是电商运营网我共享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文章。假如对您有协助得话就请关心下电商运营网咖。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78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