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封面图要求高吗?封面图的规定是什么?

  大伙儿在看淘宝网 (电商运营网)直播间的时候会发觉每一次直播间打开前都个封面图,那做为淘宝直播间封面照片,是不是有专业的规范,服务平台对封面照片的规定高不高,针对网络主播而言,要想作出一张好的封面照片,毫无疑问要下点时间。

  封面照片的要求是啥?

  一、封面照片的基本。

  1、不必有一切文本,无线网络端以外。

  2、不必有截屏或是是拼图图片。

  3、界面清晰,突显管理中心,沒有过多装饰设计。

  4、封面照片内如另有别人发生,要有著作权,确保照片的美观大方。频道栏目内封面照片750*750的文件格式。

  二、手机封面图。

  1、还不可以有标志和大规模黑色图。

  2、淘宝手机端图16:9占比的,二张封面照片的內容务必统一。

  三、女孩的美妆护肤类。

  1、务必为主导播每日任务相片,不可以仅有产品做为主封图。

  2、妆面前后左右图。

  3、要维持和题目妆面种类一致,题目提及的都需要发生在照片上。

  四、潮搭类。

  1、也需为主导播相片和衣服裤子。

  2、搭后图。

  3、穿衣搭配和题目的內容要相符合。

  五、全世界疯狂购物。

  1、网络主播国外地标性建筑下的图或海外制造商的实拍图。

  2、照片涉及到城市地标和产品必须和直播标题/所在城市我国的特点保持一致,且是有著作权的照片。

  六、直播吃饭类。

  1、主播或 主播 菜肴图均可。

  2、如果是特色美食,色泽鲜明有诱惑力,直播标题的规定基本上不会改变。

  自然直播间的类别许多,每个的封面图规定都不尽相同,大伙儿要依据自身的类型,来调节封面照片,依照它的标准来提交,要不然,是不可以根据审批的,因为商品的品类太多,在这里也不一一进行,大伙儿,能够依据自身的品类,按标准来提交封面照片。

  假如你的确不怎么会,那么就将你所属品类做的不错的网络主播封面照片用来学习培训下,看另一方是怎样做的图,能够一点点的来效仿,渐渐地找找觉得,那样你做出去的直播封面图就能迅速的吸引住到观众们的眼光。

  自然光搞好封面照片是还不够的,还想必须去宣传策划,依靠淘宝店铺推广手机软件等方法去播放视频自己的直播预告,寻找新的人来收看,终究直播间必须人气值,因此,通告公布是免不了的。

  淘宝直播间封面照片规定,实际上还算好,仅仅不一样种类针对封面照片有微小的差别,可是,大致的转变是并不大的,因此,网络主播们在作图的情况下,要首先看自身类目地封面图标准,比照那样规范去作图,才可以迅速的作出好的封面照片。之上便是电商运营网我共享的所有内容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文章。假如对您有协助得话就请关心下电商运营网咖。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78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