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还可以免费开淘宝店吗?

  有关2020手机怎样申请淘宝网 (电商运营网)开实体店的难题,及其2020年能否再次在淘宝网注册网店的难题,近期问的人尤其多,因此今日电商运营网我对于这种难题会为大伙儿开展详尽的解释,提前准备在淘宝网申请办理申请注册店面的客户能够进去学习培训掌握下。

  现如今手机申请办理打开淘宝网店的方式只有一个了,也是唯一的一个,便是必须商家 (电商运营网)客户免费下载千牛卖家版APP,随后在这个服务平台上来申请办理打开店面。手机上申请办理开淘宝网店以前在手机版淘宝APP页面里边也是能够实际操作申请办理的,如今早已关掉了有关安全通道了,新手开网店的商家客户也无须去这儿检测了。

  下边就进到主题风格,说说2020年手机上开实体店得话,该怎样实际操作申请办理?实际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以下:

  1、安装下载好卖家版千牛卖家APP以后,用淘宝网账号登录进到到手机软件中,随后在主页的页面中,有一个无线网络开实体店的作用选择项。

  2、点一下以上作用选择项进到到新的操作面板中,这一流程和pc端申请办理开实体店的流程有点儿不一样,pc端是店面申请办理进行以后,再去健全开实体店基础信息的,例如店铺名字,店铺头像信息内容等全是后边在提交的,而移动端申请办理店面的这种实际操作內容,是在第二步就必须商家客户去实行的。

  3、完成了店铺名字键入和介绍编写及头像图片提交以后,点一下图中页面中的马上启用作用选择项,进到到下一步实际操作中,下面的操作步骤就和大伙儿在pc端申请办理打开淘宝网店是一样的,必须商家客户线上进行开淘宝店验证。

  4、依照流程实际操作递交验证以后,页面会有一个审批等待期,表明已经审核,随后会表明必须进行审批的时间,一般全是十几分钟,半小时那样的时间范围,随后直到桌面显示审核通过以后,商家客户必须开展下一步实际操作了,后边的实际操作內容就更简易的,便是签署各类开淘宝店协议书就好了,例如消费者保障协议书,支付宝钱包服务合同这些。

  5、将之上协议书签署进行以后,在签署消费者保障协议书的情况下,客户还必须交纳一定额度的开实体店担保金,这一担保金额度的是多少需看大伙儿在店面的品类是啥,不一样品类必须交纳的额度不一样,实际的担保金额度是一千元发展,也有3000元,三万元这些众多级别。

  6、进行之上这种流程以后,点一下图中页面中的,确定开实体店作用选择项,此刻大伙儿的淘宝网店实际上早已取得成功打开了,下面就可以去实际操作店面装修,开展店面基础设置这些工作中了。

  了解了移动端怎样申请开实体店的流程以后,下面我们在一起探讨下,近期淘宝商家客户们最关注的一个难题,也是最近谣言比较多的一个难题,便是2020年开淘宝店被严禁了,简直这样吗?2020年淘宝平台究竟还能不能注册网店呢?

  对于以上难题,这里哥哥去查询了下淘宝网的开实体店标准,而且了解了这一传言的出處,这里能够告知商家客户的是,在新的一年里大伙儿能够安心的去淘宝平台上申请办理开实体店,现阶段的开淘宝店标准还没有变,只需大伙儿满足条件都能够在这儿免费申领店面的。

  对于怎么会有以上传言的事儿,是由于电子商务法要求电子商务商家务必有着运营资质证书才能够在各网络平台上打开店面,这一运营资质证书许多客户了解变成了企业营业执照,认为必须自身去本地工商局申请注册一家企业或是是个体工商户资质证书,随后才可以再次在开淘宝店。依据我掌握到的內容看来,是有这样,可是这一实行的周期时间应当较为长,现阶段都还没申请强制执行,因此大伙儿或是能够再次在这儿注册网店的。


电商运营网电商运营网,是一家潜心淘宝店铺运营淘宝商家服务项目、淘宝社区沟通交流、爆品技术性共享、淘宝刷销量的中国不可多得的一站式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及淘宝电商经营网关心电商新闻动态性爆品技术性科学研究天猫淘宝经营淘宝网干货知识共享就来电商运营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779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