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微信零钱通可以预约还信用卡吗?微信怎么用信用卡还款?

日前,微信付款打开新作用“零钱通”检测,只需申请办理取得成功就可以变成第一批“零钱通”客户。自然,坚信没多久后该作用便会宣布进驻手机微信哦。微信零钱通能够 预定信用卡还款么?它是许多微信客户都非常关心的难题了。

  依据我的掌握,是能够 应用透支卡的, 诸位微信客户能够 安心了哦。大伙儿想要知道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得话,能够 来大家网址看一下。

  微信怎么用还款?

  最先点按手机上中的微信标志,进到手机微信。

  进到手机微信以后点按页面右下方的我标示,在这里页面圆心按箭头符号所说的钱夹标示。

  

  进到我的钱包页面器点按下面的图中箭头符号偏向的还款标示。

  

  进到还款页面器点按箭头符号这一项的我想还贷标示。

  

  如果是第一次应用改工鞥必须键入或是根据点按箭头符号偏向的照相机标示拍攝透支卡,如下图所显示。

   

  核查银行卡卡号、名字、金融机构准确无误后,启用我已阅读文章并愿意后,点按确定绑卡标示。

   

  这时桌面显示透支卡加上取得成功,点按下边箭头符号偏向的如今去还贷。

  

  在还贷额度后键入额度,随后点按马上还贷。

   

  键入零钱的交易密码后就可以进行还款的实际操作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175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