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阿里V任务如何找到双12内容招商,怎么报名淘宝1212会场

  很有可能许多商家针对在阿里巴巴V赚钱平台找双十二內容招商合作,还并不是很掌握。今日,我就和大伙儿讲下阿里巴巴V每日任务怎样寻找双十二內容招商合作,怎么报名淘宝网1212主会场吧。

  一、阿里巴巴V每日任务双十二主会场活动介绍

  1)双十二淘宝直播间主会场,招商合作进行中

  店家参加门坎:淘宝店铺推广新八条店家 天猫商家

  2)微头条,招商合作进行中,

  店家参加门坎:淘宝店铺推广新八条店家 天猫商家

  3)粉絲惊涛骇浪,招商合作进行中,

  店家参加门坎:淘宝网双十二激光打标店家

  4)群体主会场-理想家

  5)群体主会场-互动直播

  二、怎样在阿里巴巴V赚钱平台寻找双十二內容招商合作(没有双十二微头条內容招商合作)

  登录  da.taobao.com,进到“招商合作城市广场”,双十二各渠道招商会发生在呈现方式的挑选区,根据呈现方式、內容种类、大咖行业、商家种类的挑选,迅速配对合乎您的双十二每日任务;假如您现有项目合作的大咖,还能够键入大咖呢称检索。

  三、店家如何报名双十二內容招商合作(没有双十二微头条內容招商合作)

  第一步:进到任务详情,请用心查询该任务详情,判断是不是合乎您的要求,网页页面底端点一下“立刻报考”。(假如没法报考,表明您沒有该方式的报考资质。)

  第二步:报名登记表递交。下列为平面图,不一样主会场需填好的信息内容不一样,以具体规定为标准。

  第三步:填好之上信息内容,点一下确定,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请进行付款。

  第四步:进到阿里巴巴V每日任务“管理处”,能够 查询您报考的全部每日任务及进展。

  第五步:大咖执行任务,递交每日任务连接,系统软件智能化判断大咖是不是达到目标,不一样主会场的判断规范不一样,详细上边各主会场的招商合作表明。

  第六步:若系统软件判断任务完成,店家能够 淘宝确认收货并点评;店家不主动确定,系统软件则在10天后全自动转款;若系统软件判断每日任务没完成,则全自动退钱给店家。

  四、阿里巴巴V每日任务总体买卖步骤(没有双十二微头条內容招商合作)

阿里巴巴V每日任务怎样寻找双十二內容招商合作,怎么报名淘宝网1212主会场,我就和大伙儿详细介绍到这了。期待对诸位商家有一定的协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053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