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1212亲亲节中国质造会场报名资料填写攻略大全

  如今很有可能许多商家都是在报考淘宝网1212亲吻节我国质造主会场,而在报考材料填好上很有可能会有一些疑虑。下边大家讨论一下淘宝网1212亲吻节我国质造主会场报考材料的填好攻略大全吧。


  一、1212淘宝网亲吻节我国质造主会场报考材料填好

  1、这一质客分析报告怎么填?

  答:填好:无

  2、1212报考我国质造特定室内装修详情页图片链接是什么?

  答:早已依照我国质造宝贝详情标准规定设定好的商品连接。我国质造宝贝详情标准规定:http://yunpan.taobao.com/s/2CRxGssMgQS  (提取码:dyCl77)

  3、质客照片是啥照片?

  答:依照提醒规定提交一张商品图片,提议白底图片。 是商品还有机会被质客选定营销推广用的照片。

  二、我国质造自查提醒:填好的产品不属于你

  这一提醒表明您并不是应用的主账户登录哦,中质后台管理务必主账户登录才可以查询基本信息哦,请您转换账户后重试一下。

  淘宝网1212亲吻节我国质造主会场报考材料填好攻略大全,就和大伙儿详细介绍到这了。期待能协助诸位顺利报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05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