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客服遇到买家拼命砍价时要怎么应对?客服应对砍价技巧解答

网店客服在淘宝旺旺上在所难免碰到一些讨价还价的顾客,此刻网店客服要怎么回答呢?开淘我让你出新招!

最先,我们要了解,一般有什么讲价状况发生:

1.顾客了解商家能得出哪些的特惠

2.顾客立即得出最低价位

3.顾客对商家开展“死皮赖脸”




下面,开展经典案例。


实例一 顾客了解商家能得出哪些的特惠


顾客:我想问一下这条长裙的价钱能够 少一点吗?

商家:亲,店铺在主题活动期内的商品价钱全是最低价位了。今日提交订单,今日就可以送货,还免邮哦!

顾客:再少一点点嘛。

商家:亲,那那样吧,106元的商品算您一百块钱吧!这一真的是沒有更低的价钱了。原本不是讨价还价的,如今也到饭店了,立刻就需要下班啦,就给您一个特价吧!

顾客:好的,我立刻去提交订单。

商家:好的,亲

这名顾客她的目地并不是取决于讨价还价,只是取决于期盼被重视。想根据议价的方法来证实自身是以个聪慧的顾客,那样即便 是在与盆友闲聊的情况下,也不会被说不容易讨价还价等。这个时候,网店客服适时地给与一点特惠,就可以促使一单买卖。


实例二 顾客立即得出最低价位


顾客:亲,商品价钱能够 再特惠点吗?

商家:亲,店铺在主题活动期内的商品价钱全是最低价位了。今日提交订单,今日就可以送货,还免邮哦!

顾客:亲,200块免邮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拿到。我买了以后还能够帮大家店面的商品做宣传策划啊!

(PS:该顾客一来就得出了网店客服可以接纳的廉价,而且看起来这名顾客挺痛快的)

商家:行吧,亲还记得帮大家做宣传策划,强烈推荐给身旁的盆友哦!

这一顾客她立即得出了自身和商家都能接纳的价格,那样看能够 察觉到顾客并不是一个喜爱磨磨蹭蹭的人,讲话立即、简易、一目了然。此刻,淘宝商家就不必磨磨蹭蹭,能够 告知顾客你接不接纳顾客得出的价钱。如果可以的话,就直接说能够 ,不如果可以的话,就略微婉转的回绝。


实例三 顾客对商家开展“死皮赖脸”


顾客:这一件衣服裤子能够 特惠是多少?

商家:亲,店铺在主题活动期内的商品价钱全是最低价位了。今日提交订单,今日就可以送货,还免邮哦!

······

顾客:划算一点吧。

商家:亲,你要想的能够 450块拍下宝贝哦!

顾客:420块拿到吧,漂亮得话,我下一次还会继续再说买的。

商家:亲,看您也是十分有诚心要想买这个商品的,那样吧,在给您特惠5块,445块给您。

······

(语调逐渐不太友善了)

顾客:420块,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拿到,行吧

商家:亲,大家确实没法给您低那么多的价钱进货,给您的特惠早已是最特惠的价钱了。

随后就沒有随后了,该顾客用了接近大半个多钟头的時间在讨价还价,最终却沒有促使买卖。

实际上在这儿,第三个实例是失败的,由于在这个实例中网店客服一开始也不应当与顾客花过多的時间就在花费上。由于当顾客在不断的和网店客服讨价还价的情况下,表明顾客对这个商品很喜欢,此刻应当将顾客的专注力从价钱的贵便宜,迁移到买这一商品值不值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2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