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卖成人用品不能开直通车不能上活动,像我这样的怎么操作呢?

我是做两性用品的,品类较为冷,可是盈利非常好。十五年以前很好,2020年淘宝改版之后就不大好干了。我觉得问一问,我这个品类。产品是一次性的,老消费者不容易反复选购。不可以驾车不可以上主题活动。像我这样的怎么操作呢?品类销售量第一不超过2000。早期做基本销售量真正顾客号資源也不足好。

 

答:

一、我刚大约了解了一下这个品类,各大网站主关键字店面总数不上2000家,商品总数不上4000家,事实上活跃性的商品总数仅有200个上下,活跃性的店面总数也仅有50家上下,都没有价格竞争,因此相对而言,这一类目还算比较好实际操作的类目。

二、我给你的提议是:

A、这个类目只别的店家都仅有本人业务流程,很少有公司业务,80%的店面都只有一个连接,因此我建议你扩展对于企业的业务流程,实际企业有哪些业务流程能够 扩展,我敢确信比我更清晰。

B、多开实体店,每一个关键字都由你好几家店面卡死总流量通道。

C、对于真正号資源,这一如果你想干,几乎都并不是难题。

D、对于最终,这个类目别的市场竞争较弱,光一个销售量通道也不想要你花过多成本,而且这个类目是0成本费经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6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