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橱窗推荐位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分享三种橱窗推荐方法

开淘宝店应用好淘宝橱窗推荐位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掌握哦。今日我从淘宝网店室内装修实例教程之中找到相对应的方式,供大伙儿学习培训参照。除此之外,在店面装修之中,需要的模版与素材图片大伙儿还能够从淘宝网店室内装修销售市场中免费下载应用。

淘宝橱窗推荐位的3种设定方式

第一种,登陆“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我想卖”编写商品信息内容的另外选中淘宝橱窗推荐位。

第二种,登陆“我的淘宝”——》“我是卖家” ——》“售卖中的商品” ——》“挑选要强烈推荐的商品”——设定/递交淘宝橱窗推荐。

第三种,登陆“我的淘宝” ——》“淘宝橱窗推荐”——》“挑选要强烈推荐的商品” ——》设定/递交淘宝橱窗推荐。

2种方式可查询橱窗展示部位的应用总数

第一种方式:登陆“我的淘宝”——》网页页面底端的“商家提示区”,查看橱窗展示位数量,已应用总数,未应用总数。

第二种方式:登陆“我的淘宝”——“淘宝橱窗推荐”,拖到最下边也可查看到橱窗展示位数量及其并未应用的总数。

淘宝橱窗推荐位数量的3种计算方式

1.按企业信用评价分测算,信用度=商家信用度 买家信用分的一半,依据不一样成绩,奖给不一样数量。

2.按周统计分析总数,依据商品成交额的基准线奖淘宝橱窗推荐位,不一样商品的基准线也不一样。

3.按开实体店的计算时间:为了更好地帮扶新店面,前 3个月,淘宝网系统软件会全自动给10个淘宝橱窗推荐位,但三个月后,所关淘宝橱窗推荐位便会全自动消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6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