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网怎么样定义重复铺货?如何判定


重复铺货的举例说明(包括但不限于):

1、 相同产品不允许不一样色调各自公布(品类:电子产品、网络游戏、家用电器、汽车零配件及装饰品等)
提议计划方案:因色调不一样危害到产品价格时可设立市场销售特性,编写色调价钱。

 

2、专车专用产品不允许不一样车系各自公布(品类:专车专用坐垫、专车专用座椅套、专车专用后备箱垫、DVD导航等)
提议计划方案:
A. 假如不一样车系,商品信息不一致,可分车系公布;(不包含商品信息中车系文本不一样)
B. 一般商品信息、文章标题、叙述有80%类似,选定产品车系特性有重叠,分辨为重复铺货。可选好几个车系特性公布(数最多30个)防止因车系重复铺货;
C. 非专车专用产品标专车专用公布,如雨刮器、装饰艺术尾喉等。商家可按市场销售特性发布产品防止重复铺货。

3、 能适用几款型号的通用性产品不允许不一样型号各自公布,提议以sku套餐内容方式公布(品类:3c数码零配件等)。


4、相同产品不允许以尺寸规格型号不一样分离公布(品类:休闲男装、品牌女装、儿童童装、服装鞋帽等)。


5、 相同产品不允许附加不一样的附赠品或附加品各自公布(品类:电子产品、日本动漫、母婴用品、健身运动、车辆等)。


淘宝如何界定重复铺货?6、 相同产品,根据变更其价钱、時间、总数、组成方法以及它公布方式开展数次公布(例:一件产品每日公布一次,或以一口价和竞拍的方法各自公布)。


7、 服务项目类产品,以同样价钱、同样服务项目的不一样表达形式公布(例:T恤热转印服务项目,热转印价钱同样的要以一件产品公布,花式可在叙述中展现)。


8、 网游虚拟物品类目下,QQ币及QQ游戏贷币,容许单独和好几个各自公布,但以好几个公布的频次不可以超出5次。


9、 每一种网游代练种类,只有公布一件产品.(例:级别代打,每日任务代打,运镖等,均各只有公布一件产品) 网游代练类产品套餐内容县里,同样的产品不可以另外发生在好几个套餐内容中。


淘宝怎样判断重复铺货?10、 网络电话卡类目下,每一个商家所公布的同样营运商的不一样颜值的在线充值产品不可以超出15件。


11、 汽配产品类目下,同样特性或是同样特性的产品,以不一样色调,或是“适用不一样车系”而数次公布。

(例: “SONATA索纳塔专用型补漆笔”和“GOLF高尔夫球专用型补漆笔”产品具体是同样的,但以不一样车系来分离公布,归属于违反规定公布,可提升市场销售特性来挑选)


12、 世界各国快递公司/货运物流业务流程类目下,同样物流公司不允许依照不一样净重分离公布。

文章标题、照片、关键特性、叙述等存有较高相似性的产品,只容许应用一种售卖方法(从一口价,竞拍中挑选一个),公布一次。违背之上标准,就可以判断为反复公布,并将遭受淘宝网的有关惩罚;
针对不一样的产品,务必在产品的文章标题、叙述、照片等层面反映产品的不一样,不然将被判断为重复铺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6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