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关于如何找优质淘宝客?佣金比例高来吸引淘宝客

有关怎样找高品质淘客?提成占比高来吸引住淘客

一、处于被动、等候型

       处于被动、等候型便是设定好店铺的淘客提成占比,让淘客积极“找上门来”。

       要想淘客积极“找上门来”,店面一定要搞好以下几个方面:

       1、 运用爆品产品或销售量高的产品来吸引住淘客;

       2、 产品好评要95%之上;

       3、 提成占比务必高过同种类的产品

       二、关键词搜索型

       运用关键词搜索找寻领域淘客,如下图,搜索关键字“活性碳”,那麼百度搜索引擎便会挑选活性碳有关的內容,如:活性碳、去除甲醛等,根据关键词搜索这类方法找寻淘客网站站长的网址,立即与网站站长沟通交流,不论是发帖子或是营销推广都好于同行业,一样给与淘客网站站长的提成也会加厚型一点。

 

      三、淘宝客型

      运用淘宝客找寻淘客的确是一件非常好的挑选,淘宝客原来的区位优势是别的同盟无可比拟的,例如:橱窗展示营销推广便是一个非常好的事例,添加淘宝客能让淘客推广事倍功半,一样找寻淘客也较为便捷与集中化。

 

      除开之上三种,我较为强烈推荐发征募贴或是到Q群中找寻淘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7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