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果小卖家遇到重复开店问题,如何解决呢?

   假如小商家碰到反复开实体店难题,如何解决呢?反复开实体店的界定:

      1、 同样IP和电子计算机、同样品类做到2个之上的淘宝网店(C店),不能;

      2、 同样IP和电子计算机、同样品类做到2个之上的天猫店,不能;

      3、 同样IP和电子计算机、同样品类一个天猫店一个淘宝网店,可;

      4、 同样IP和电子计算机,不一样品类N个店面,可。

      假如发生反复开实体店,主店会遭受扣六分,副店则被永久性封店。

      怎样防止反复开实体店违反规定呢?

      一、类似目、同样式的产品,发生反复开实体店毫无疑问被罚;

      二、同一个子品类、不一样产品,反复开实体店不容易被罚,但总流量会被分离;

      三、大品类同样、不一样子品类,二间或之上的淘宝网店均为老字号,沒有危害;如果是新店开业,总是危害新店开业;

      四、假如应用vm虚拟机 VPN拆换IP地址开反复开实体店,理论上是行得通的,但你需要确保VPN的可靠性,不然后果自负。

      五、假如发生反复开实体店惩罚,只必须关掉在其中一间店面就可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7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