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手把手教大家怎么设置微淘的抽奖方法?

今日,我教大伙儿怎么设置淘宝微淘抽奖。

      1、最先设定好手机版淘宝的抽奖(富裕之人、轮盘、拼图图片在其中一个),设定好抽奖活动的几率、信用额度等信息内容后,储存转化成主题活动就可以。如下图

       2、主题活动设定后,大家把抽奖放进手机上淘宝网店中,因为系统生成的抽奖活动连接不可以立即放进店面中,大家必须采用淘宝微淘帮助。把抽奖连接根据淘宝微淘的广播节目推送出来,再把该广播节目连接放进手机上淘宝网店中。

      3、下边为抽奖根据淘宝微淘推送的流程。

      先进到淘宝微淘后台管理,新创建广播节目——加上抽奖连接,提交活动方案以便宣传策划,最终点一下公布,就能顺利得到淘宝微淘抽奖活动连接了。如下图

      4、最终便是进到手机版淘宝店面装修网页页面,点一下文图类_——列项文图——上传照片,填好活动主题,连接,公布就可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7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