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商品能随便更换主图吗?影响大吗?什么时候更换是合适?

淘宝产品能随意拆换淘宝主图吗?危害大吗?何时拆换是适合?

一、在沒有选好淘宝主图的情况下,最好是就维持不会改变;

      二、不要在产品临下线、总流量高峰期的情况下拆换淘宝主图,这是一个愚昧的作法;

      三、因为淘宝直通车有创意图片作用,一次能提交5张,因此把预留淘宝主图放到第二个部位。有阅读者疑虑,为何放第二个部位?因为淘宝主图刚拆换是沒有权重值的,必须24小时后,淘宝主图才会被百度收录,因此第二个部位是最理想化的,即使第一张淘宝主图没总流量、没呈现,由第二张代替,历经24小时沉积,有一定权重值后,基本上能保证总流量不降低(亲自测试)。

      四、拆换淘宝主图时,黄金时间在零晨。实际上,拆换淘宝主图、改动文章标题、关键字、叙述等,对产品或宝贝详情,一律改动或拆换提议在零晨实际操作。零晨是淘宝网站流量外流最少的情况下,并且系统软件每日零晨逐渐对新产品、新淘宝主图开展百度收录。

      五、假如淘宝主图确实没总流量,而且明确要拆换淘宝主图时,请别再犹豫,拆换要坚决。犹豫不定是开淘宝店最致命性一点。

      开实体店拆换淘宝主图也是有注重的,看了本文,诸位不必盲目跟风拆换,要瞄中合适机会才下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