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什么是直通车卡位 怎么算 怎么去做?

问:什么叫跑位 怎么计算 如何去做?

答:一般常说的跑位,是根据淘宝直通车竞价来开展跑位,比如,关键字羽绒衣,在直通车推广中加上这一关键字,随后你竞价的情况下,系统软件会提醒你现阶段在什么位置,比如你要跑位到第三位,那麼你立即寻找提示信息的第三位,这时倘若竞价是3元,那麼你点确定,就取得成功开展了跑位。假如你要一直卡这一部位,那就需要多观查数据信息,由于市场竞争幅度大,指不定何时他人就抢去你的部位,留意不必盲目跟风跑位,有的部位尽管好,可是不宜你的商品,不必和性价比高比你高的商品放到一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1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