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阿里速卖通店铺的自定义运费如何设置?怎样操作

全球速卖通店面的自定运输费设定流程:

如您必须对某类货运物流方法开展人性化设定,例如对一部分我国设定规范运输费,对一部分我国设定免邮等状况。

1.)您能够 在运费模板设定时,挑选“自定运输费”→“加上一个运输费组成”,如下图:

2.)挑选该运输费组成包括的我国:您可将一些受欢迎我国选为一个组成(如您欲吸引住英国顾客,可挑选英国,并将美国地区的运输费设定为非常容易吸引住顾客提交订单的水准,如:商家担负运输费)。或依照地区挑选我国:

3.)打钩挑选结束,系统软件表明:当今已挑选XX我国/地域。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

4.)您可对该组成内的我国,设定送货种类:规范运输费免减折扣优惠、商家担负运输费或是自定运输费。自定运输费的设定如下图:

5.)“确定加上”后转化成一个新的运输费组成,您能够 再次加上运输费组成,还可以对早已设定的运输费组成开展,编写、删掉等实际操作,如下图:

6.)针对无法查看投妥信息内容、尺寸包运送时效性差的我国,您能够 挑选“不送货”→“确定加上”就可以屏蔽掉该我国/地域,如下图:

 

自定运达时间设置

如您必须对货品运达時间开展人性化设定,能够 点一下“自定运达時间”开展实际操作,如下图:


设定进行后,点一下网页页面下边“确定加上”按键就可以进行自定运达时间设置,如下图:

第三步,当您发布商品时,在商品运费模板这儿挑选“自定运费模板”,点一下下拉列表挑选您以前设定的货运物流模版就可以,如下图:

2.管理方法运费模板:

假如现有的运费模板不符您如今的必须,那麼,您能够 编写有关的运费模板,点一下“产品经营”→“运费模板”→“option1(实际模版名)”→“编写”如下图:

特别提示:您改动运费模板后,全部应用该运费模板的商品的运输费可能自动升级

 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快点www.53shop.com了解一下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2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