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阿里诚信通店铺商品价格区间怎么样填写?如何设置价格授权可见

假如您要填好诚信通店面产品价格区段,能够 在发布商品或改动商品的网页页面,在商品销售信息内容价钱区段一栏中填好结束就可以。

建议填好两个及之上价钱区段,反映量大价廉的批發特点,更能吸引住顾客挑选您的商品。

怎样设置价钱受权由此可见?

1、您能够 登陆“我的阿里”寻找并进到“供应产品”运用;

2、点一下“公布供应产品”--“我想公布”按键;

3、挑选商品品类;

4、依照网页页面提醒填好该供应产品的相关内容,并对于图片浏览管理权限和价钱查询管理权限开展设定:

5、填好完全部选填项后,点一下网页页面最下边的“愿意协议书条文,我想公布”按键,递交后必须人力审批:审批时间上班时间2钟头内公布网上,非上班时间24小时内公布网上。

6、当您公布的需受权供应产品审核通过后,供应商查询您的此条供应产品时,依据您设定的查询管理权限不一样,能够 在该供应产品详尽网页页面见到相匹配的"照片受权由此可见"或“价钱受权由此可见”的提醒。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3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