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宝贝点击率达到了2.35%,现在用宝贝的那些词店铺推广,但是店铺推广一

我的小宝贝点击量做到了2.35%现在我用商品的这些词 去用淘宝店铺推广,可是淘宝店铺推广一开始,仅有2分 四分,我想问一下该怎么办,这些词在商品里边可全是10分9分的

答:

1、商品关键字在宝贝计划中评分很高,便运用到淘宝店铺推广品质评分不太高这很一切正常,由于宝贝计划中的关键字全是对于单独商品提升的,而淘宝店铺推广是落地式到承揽页的好几个商品中的,合适这一商品不一定合适那一个商品。

2、假如要提升 淘宝店铺推广中的品质评分,提议或是先加上200个关键字,随后马上删掉品质评分8分下列的关键字,保存品质8分之上的关键字,留有的关键字以提升宝贝计划的构思再次提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