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开店一般的货到付款运费模版设置步骤有哪些?

许多初学者商家不大清楚运输费免费模板如何设置的,而一般的到付运输费免费模板设定流程有什么?
        最先这儿有一个前提,便是商家是早已添加了到付的客户。明确早已添加,大家就可以下面再次开展实际操作。
        1、依照【淘宝卖家中心】--【物流信息管理】--【运费模板】途径进来,大家就可以见到到付的有关设定。实际怎么操作呢?大家一步一步来。这儿我们要留意一点,因为一般的快递公司模版和到付的免费模板是在一起的,因此,你能挑选是在原模版上开展改动或是新创建一个也是能够 的。

        2、要对详细信息开展设定,这儿大家分不清是改动旧的免费模板或是新提升的免费模板,全是在【运输方法】下对【到付】开展启用。然后你能见到有关快递运费的设定,货运物流公司这些可改动选择项。

        3、在快递费用的设定上,你既可挑选独立设定,还可以立即应用物流公司的运输费。

        像下面的图这类状况,实际上在方式的设定上,跟运输费免费模板上边一部分的快递费用是一样的,仅仅这儿大家设定为到付。

        4、附加费你能选择自己去担负,或是顾客去挑选。

        在我们打开了好几家货运物流公司,担负附加费也是让顾客担负,那麼在顾客提交订单实际操作中的运输费会依照挑选的货运物流公司的最少利率开展测算。
        5、当全部设定结束后,点一下储存并回到就可以。此外要还记得升级下运输费免费模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8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