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开店购物用信用卡付款怎么免手续费?详细讲解下

近期有消费者问起我,淘宝买东西用透支卡支付怎样绕开服务费?下边我和大伙儿解读一下。

       淘宝店家启用信用卡消费作用,那麼这一透支卡的服务费是由商家担负的,消费者是不用付服务费的;商家商品不兼容信用卡消费的,那麼消费者挑选“透支卡快捷支付功能”时,便会造成透支卡服务费的。透支卡服务费用是买卖额度的百分之一的,简易而言,便是商家沒有启用信用卡消费作用,但你挑选透支卡支付时,那麼服务费便是你担负的。这时候,坚信很多人都是会挑选用借记卡付款了吧。
      下边和大伙说说怎么使用透支卡在淘宝买东西不用服务费吧,这一只限电脑版网页哦。

       1.查看商家是不是有启用“信用卡消费”作用。

       开启店面商品连接,对待付款方式中有“信用卡消费”的标示的,那么就表明了商家有启用“信用卡消费”作用,消费者在提交订单支付挑选“透支卡快捷支付功能”时,消费者无需担负透支卡服务费;要是没有这一标示的,支付挑选透支卡快捷支付功能的,就必须服务费了。

       2.当要想用透支卡选购一款商品碰到不兼容信用卡消费时:

       不用担忧,立即拍下商品,在支付方式时挑选“透支卡便捷支付”的情况下,会把透支卡服务费也测算在里面的。
       这时候挑选“透支卡便捷支付”选择项,然后依据提示付款,验证成功,不用服务费。代付款也是能够 的,以前能够 挑选透支卡快捷支付功能来代付款的,可是以后淘宝网发觉了这一系统漏洞就除掉这一作用了。我们可以不挑选快捷支付功能,只是挑选网上银行支付,一样能够 完成透支卡支付无需服务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8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