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大促箱包新发现会场招商的报名资格,这个我应该去报名吗?

我想问下,我们都是卖旅行箱的,c店,昨日接到淘宝旺旺消息推送,大约內容是大家店面在双十一大促箱包皮具探索与发现主会场招商合作主会场的考评中主要表现优良,得到大促箱包皮具探索与发现主会场招商合作的报考资质,这一我该去报考吗?由于店面如今全部样式都是有特合同款sku,报考得话是赔本的!但大家也想动量矩。

答:假如没盈利不建议报考,双十一也不挣钱,何时挣钱。少听这些战略亏本的基础理论,假如双十一也不挣钱,你的发展战略在哪儿,最终仅有亏本沒有发展战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