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推出了掌柜推荐,是在宝贝详情页里面进行展示,如何设置

淘宝网会任意开展展现,因此商家们要开展设定,把自己最关键的商品展现在每一个商品的宝贝详情,或是在一个商品的宝贝详情里边强烈推荐相同的商品,让商品多销,这类店家强烈推荐在淘宝网里边的专业术语,称为淘宝心选---说白了,便是按随自身的心选择自己喜爱的商品开展展现,如今我就把设定的方式详细说明一下

专用工具/原材料

  • 网络连接电脑上

  • 淘宝商家账户

方式/流程

  1. 最先登陆您的淘宝商家账号

  2. 进到淘宝网主页以后,点一下淘宝卖家中心,在左边栏寻找运营中心--淘宝心选,点击查看 

  3. 进入了淘宝心选的操作面板,我这里早已设定了一个方案,您能够 点一下”新创建方案“开展下一个设定

  4. 进到编写网页页面,填好基本资料,最先填好方案的名字,可依照您商品的种类来填好,随后挑选产品,为何要挑选新品呢?由于这一方案是对于这种产品来讲的,等方案进行 后,在这种产品的宝贝详情面会发生相匹配的方案,其他沒有选的产品就不容易表明这一方案,因此要想好哦。随后能够 关键字搜索,开展产品的挑选,点一下一下鼠标左键,便是挑选,再点一下一下便是撤销,鲜红色表明的是已挑选的。挑选完点一下下一步。

  5. 设定强烈推荐內容,点一下  去“彩虹系统”编写模版> 

  6. 进到彩虹系统,强烈推荐挑选第一个模版,那样表明是最全方位的,点一下”相册图片部件“模版,随后发生一排的相框,自然您还可以挑选其他的模版,开展人性化设计方案

  7. 挑选完模版,下面便是开展內容的设定,换句话说这一方案,您要把什么商品展现出去,这儿是能够 强烈推荐六个商品的,点一下在其中一个黑边,会弹出来內容填好框。为了更好地实际操作层面,您能够 到自身的”售卖中的商品 “那边,搜索商品,开展一键复制,把商品 的连接拷贝出来。

  8. 把商品的连接黏贴到地址栏,随后点获得信息,系统软件会全自动把全部的信息内容都填好,便捷便捷。这般反复之上姿势,把六个地区都铺满,随后点一下右上方的储存,关掉当今网页页面。

  9. 回到到淘宝心选的內容网页页面,点顺利完成编写,随后开展受众群体的挑选,能够 点选中,那样是最好是的。进行以后,就可以点一下右下方的进行,恭贺您,淘宝心选方案就彻底设定好啦。

  10. 设定完方案,开启刚刚您挑选的商品,就可以见到新的店家强烈推荐发生在眼下,享有它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1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