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好好利用生意参谋,也能提高店铺的转化率

淘宝生意参谋运用得好,也可以提升 店面的转换率,RUZW我和大伙说说怎样根据淘宝生意参谋找转换率关键产品卖点吧。
       流程/步骤:
       1.最先必须开启淘宝生意参谋,然后点一下“市场走势”,随后在输入框中键入你需要检索的商品关键字或是品类词,点一下“检索”。

       下边以“毛呢大衣女”为事例和大伙儿解读一下。

       2.在搜索词查询网页页面,有时间能够 挑选的,这儿挑选近期30天的数据信息。

       3.点一下“关系形容词”,把这种词的数据信息都获取出去。

       4.把这种关系形容词的数据信息都获取到EXCEL报表中。

       这儿只必须获取关键字的检索人气值在一千之上的就可以了,实际操作起來还必须看本身状况而定。

       5.把一些有关搜索关键词在10下列的词用删掉掉。由于有关搜索关键词少表明了这一关系的特性并并不是很受消费者的关心。

       6.把不适合商品的特性的词除掉。商家们必须对自身商品很了解,一定要精确的关键字,不精确的关键字全删掉。

       7.产品属性的转换关注度必须测算一下,“检索人气值*词均*词均转换率” 它是计算方法。

       8.把转换关注度低的关键字删掉掉。
       9.从剩余的关键字中,按转换关注度来排列好,从上向下搜索,看一下这些特性合适商品应用的。
       举例说明说说,例如我们在之上照片见到“两面、灰黑色、拼凑、毛呢”,找到最优点的,在详情页页中就关键突显,那麼店面转换率有一定会提升 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