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年货节完全不亚于双十一,可以是说是一场大型策划活动

期待在阴历年以前,可以方案策划一场淘宝年货节。这次淘宝年货节彻底不逊于双十一,能够 是说成一场大中型活动策划,目地让每家每户能购置大量划算年货礼盒过年,因而淘宝年货节应时而生。      有一些顾客表明:“别来了,可以吗?”

      我觉得:因为年底的大中型营销活动过度集中化,双十一、双十二相距時间只有一个月,这早已让许多商家、或第一次参与双十一、二的商家累到开始怀疑人生,也恰好是这一点,让许多 商家对双十一、二丧失激情。

      假如淘宝年货节也举办,确实会让商家与顾客无法消化吸收!立足点是好的,但要联系实际,并并不是每一位商家会如期而至地参与,假如参与总数没法做到预估理想化,那麼淘宝年货节将是一场不成功的主题活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