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我是淘宝代购卖家,代购商品没货了买家投诉我的店铺怎么办?

Q:我是淘宝代购商家,网上代购产品缺货了顾客举报我的店铺该怎么办?



-


网上代购产品和普通产品一样,存有一定危害性,提议和顾客友善商议防止产生纠纷案件举报,若的确没法网上代购而顾客又不愿商议的,提议走赔偿合同违约金不罚分的处理方法,以防危害店面。

-有一个叫“滴滴嗒嗒xxmm”的小伙伴们提及的难题,大家一起看下,也是许多别的商家小伙伴们常遇到的难题

 “我前几天就遇到了一个叫大美丽心灵的顾客,在明知道缺货的状况下或是拍下来并付了款,大家一直联络他,都没有回复,等过去了大家服务承诺的发货时间他才跟我说是怎么回事,大家又跟他表述了一遍说这一缺货,请他退钱,他全都没说就退款申请了,等款退完,又是啥都没说就将我的店举报了,任由大家如何跟他联络他也不回复,没法,为了更好地店面不被罚分,我只有按淘宝网要求亏本了事。我认为像这类状况一看就了解是故意举报的顾客,淘宝网应当颁布一些维护大家中小型商家的现行政策,不能说一遇到这类事就只有使我们亏本,应当给大家投诉的支配权,例如出示微信聊天记录。在这里因为我提示诸位商家,再遇到这一ID,一定保持警惕。”

提醒:尽管这类顾客个人行为是必须保持警惕。可是,亲吻们,即然是缺货的状况下,请一定要立即下线产品,这个是最为非常容易招到举报的,由于断货这类状况便是归属于未按承诺時间送货的!很有可能大家会想如今顾客真难服侍~淘宝新规则太限定。大家换位思考一下下,如果我们做为顾客,历尽艰辛在淘宝网淘自身喜欢的东西,千辛万苦寻找合自身情意的!拍下后被告之缺货了!那类味道的确确实很难受啊~你们懂得!因此谨记谨记,缺货了请要下线他哦,朋友们如今赶快查验下大家的产品状况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