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报名天天特价的商品不同款式有不同的价格怎么填写折扣价?

Q:报考天天特卖的产品不一样样式有不一样的价钱如何填好促销价?

A:维持一个价钱 :参加活动的折扣优惠价钱由天天特卖系统配置,不用店家全自动改动,请修复产品的售价。

因为好几个价钱会使天天特卖的优惠价打错,因此参加活动产品需维持一个价钱,能够 好几个sku可是务必是一个价钱。

 【事例】店家报考了一款产品"丝瓜水",售价64元,报考折扣优惠价钱32元。那麼店家只必须维持售价64元,但假如设定了限时秒杀,则需撤销该营销标识。除此之外,参加活动完毕后一月内不可以更低价钱市场销售这一产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