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怎么样用淘宝助理创建新宝贝?操作流程图文详解

   想要知道如何用淘宝助理建立新商品?没什么问题,下边就和RUZW我一起来看一下操作流程图文的详细说明吧。

新创建商品

1、 挑选“当地库存量商品”,点击“建立商品”按键

2、点击“建立商品”后,会弹出来“新创建商品”框(图1),键入详细的商品信息内容(图2、3、4、5)。商品信息内容包括:基本资料、拓展信息内容、市场销售特性、产品介绍、手机上详细信息等。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如何用淘宝助理建立新商品?3、键入详细的商品信息内容后,能够 点一下“认证”按键,或是“储存”按键,或是立即“储存并提交”这些。

4、在提交以前,必须关键注重下商品的“开始时间”,挑选“马上发布”,提交后会线上上店铺出售中的商品中;挑选“进库房”,提交后则会线上上店面库房中的商品中;挑选“按时发布”,提交之后先线上上店面库房中的商品中,到设置的发布時间,会全自动公布到网上店铺出售中的商品中去。

5、点一下“提交”按键或是“储存并提交”按键,会弹出来“提交商品”框(图1),点一下右下角的“提交”按键就可以了(图2)。

图1

图2

提交成功了,新创建、公布商品便是那么简易,如何用淘宝助理建立新宝贝你学好了没有?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快点www.53shop.com了解一下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