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天猫卖家申请加入货到付款服务后,全店商品都支持货到付款吗?

Q:天猫淘宝商家加入到付服务项目后,全店产品都适用到付吗?



A:现阶段添加到付的商家是规定全店产品(除虚拟商品和不兼容消费者保障的品类产品)都适用到付的。

如您是淘宝商家,只需您已取得成功申请办理了到付服务项目,店面的全部产品(除虚拟商品和不兼容消费者保障的品类产品)均会出现适用到付的标示,不用商家独立设定。

如您是天猫卖家,启用后店面的全部产品(除虚拟商品和不兼容消费者保障的品类产品)均会默认设置发生适用到付的标示,您还可以依据营销推广要求对某一品类设定撤销呈现到付标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