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店铺货到付款运费模板怎么样设置?设置流程图文介绍

 许多顾客很喜欢到付的派送方法,那麼淘宝网店到付运费模板如何设定呢?跟随RUZW我一起来看一下到付的设定流程表文详细介绍你就知道啦。

  仅有添加“到付”的客户进到“淘宝卖家中心”—“物流信息管理”—“货运物流专用工具”—“运费模板”中才会发生“到付”运输费设定。实际操作步骤见下边——

STEP1:依照”淘宝卖家中心-物流信息管理-货运物流专用工具-运输费免费模板”途径寻找运输费免费模板

(一般快递费用免费模板与到付运费模板是在一起的,您能够 依据必须在原来免费模板基本上改动到付的运输费免费模板设定,或是立即新创建一个运输费免费模板)

 

淘宝网店到付运费模板如何设定?STEP2:无论是增加或是改动免费模板,在”运输方法”下默认设置启用”到付”,见下面的图。这时您能够 对到付的快递运费、附加费、货运物流公司开展改动实际操作设定。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

 

STEP3:您可立即应用物流公司运输费(即运输费免费模板上边一部分您设定的內容),也可对到付运输费独立设定,如下图点一下”改动”按键

 

发生下面的图,这里设定方式同运费模板上边一部分的快递费用一致,仅仅您设定的运输费额度是到付的。

 

STEP4:您能够 选择自己担负附加费,或是由顾客挑选附加费(附加费价格点此查询)

 

淘宝网店到付运费模板如何设定?设定流程表文详细介绍STEP5:如您必须改动出示服务项目的货运物流公司,能够 点一下”改动设定”

注:打开好几家货运物流公司后,如您挑选顾客担负附加费,则顾客提交订单时系统软件全自动依照当今你挑选的货运物流公司中附加费价格最少的利率开展花费测算。

STEP6:确定全部设定均顺利完成后,点一下”储存并回到”,这时别忘记去你的商品的中运用下升级后的运输费免费模板哦!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

 

 

注:运费模板中到付和一般货运物流已生成一个运输费插口,原来的运输费必须升级到付设定后才可以运用(如图所示)。

淘宝网店到付运费模板的设定步骤就详细介绍到这儿了,RUZW上也有大量相关内容详细介绍哦,快点www.53shop.com了解一下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39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