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如何为自己的淘宝店铺添加优美的背景音乐呢?

怎样给自己的淘宝网店加上唯美的音乐背景呢?

1、最先我们要寻找音乐网址的连接详细地址。

实际上,听见这儿,假如弄过qq空间音乐背景的盆友应当都知道,淘宝网店加上音乐背景的实际操作跟室内空间加上歌曲大部分是一样的。之前一般全是去百度音乐那边获得音乐链接。但是因为2020年百度搜索对这一有限定,因此如今我们可以去搜狗音乐那边获得有关歌曲的连接。

鼠标点击拷贝选定歌曲的连接详细地址。

2、转化成淘宝网店背景乐音乐代码

背景乐歌曲的文件格式以下:

用大家刚刚复制的音频文件详细地址,一定要注意代码格式,是.mp3末尾,沒有不必要的编码,不然加上失效。

最终的编码以下:

3、加上淘宝网店音乐背景编码到大家的淘宝网店,大家以淘宝旺铺帮扶版为例子:

点一下店面装修

创建一个相对应的控制模块,跟随加上一个自定控制模块,随后在自定控制模块中加上音乐背景编码。

到这里,歌曲的加上就完成了。下边,大家赶紧来试试实际效果吧。

不一样的店面挑选不一样的歌曲,适合的歌曲放到适合店面,相辅相成。为店面增彩的另外,也让店面在消费者心里留有了深入的印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43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