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千牛爱用交易”打印软件怎么使用?方便吗?使用教程介绍

爱用交易是协助商家打印快递单的一款手机软件,更强的提升 了打单送货高效率。包含:加入购物车、订单信息全自动合拼、留言板留言备注名称提示、模版随意设定、快递号自转化成及入录…等作用,并适用大批量打印快递单。

2.1、安装打印机

假如你电脑安裝了复印机,你也就能够 立即应用了。打印机安装进行,下面您就可以应用复印机开展打印出了哦!

2.2、大批量送货

初次应用请先点一下“打印设置”按键设定合适自身的打印出方法

在批量打印主页,您还能够查询顾客订单信息、编写顾客收件地址、对订单信息开展挑选打印出:

查看订单:

编写顾客收件地址:

假如您是独立打印出在其中一笔订单信息,能够 点一下订单信息后面的“打印快递单”按键 ,开展每笔订单信息的打印出和浏览:

能够 点一下订单信息后面的“打印出出货单”按键 ,开展每笔订单信息的打印出和浏览:

此软件还适用批量打印作用,能够 依据订单信息日期,时间点,订单信息,顾客地域等标准挑选数据信息。快递号可自动生成,点“明确送货”按键就可以了

2.3、自定打印出

您还能够对您的订单信息开展自定打印出:

你能挑选你的一切情况的淘宝订单 开展打印出,点一下“查看淘宝订单”能够 根据订单号或是顾客呢称开展查看,挑选你要想打印出的订单信息,点一下“插进”:

你能马上打印出快点儿单,或是点一下储存,储存之后,你能在“待打印出”里边寻找该笔快递单号开展打印出

你要能够 在“已打印出”里边查询你所打印出的快递单号

2.4、快递单号模版

您还能够对快递单号模版开展编写,储存之后,被编写的模版可能被储存到“本人快递单号模版”里边。

快递单号模版新项目:挪动部位,调节字体样式、字体样式的尺寸、字体样式大小,提升降低项。

假如打印出部位发生,偏位,但打印出项的相对位置,及尺寸均适合。立即调节打印出偏位校准即能够 ,不用单独挪动打印出项。

选定在其中一个打印出项,你要能够 随意挪动,来置放适合的部位,把电脑鼠标放进改选择项的右下方,能够 随便的开展拖动。

加上新模版:调节快递单号的模版文件格式(可选),系统软件中现有默认设置文件格式,假如不可以符合要求,能够 提升、改动、删掉、调节目前的打印出项

2.5、发货单模板

您还能够对发货单模板开展编写,储存之后,每一次打印出合适自身的出货单

您还可以设定出货单的文字大小和字体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49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