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怎么寻找淘宝代购的货源?找代购货源的方法有几种?

常常会在淘宝上选购一些国外代购的产品,也是有许多商家是想要做淘宝代购的,可是不清楚去哪里找寻一手货源,下边就和大伙儿概括一下吧。

进货渠道的方式关键有二种,一种是在中国产品选购,随后在网络上开展市场销售。

这类方式主要是运用一些大型商场做主题活动开展打折优惠的情况下,到一些专卖店去购物,例如上海百盛,前几日搞主题活动,护肤品的现钱增值率25%,便是护肤品7.半价。外购买护肤品都是会送样品的,一般使用价值都是在总价格的10%之上(这或是传统的呵,遇上特惠好的情况下,送25%的样品全是很有可能的,并且是实际使用价值,依照专卖店自身树立的,样品都追上真品价钱了),这样一来,护肤品拿到手的价钱便是最少6.半价。之后呢,不一样知名品牌的vip会员礼是很丰富多彩的,例如我昨天在植村秀买来些物品,2000多就能换200多的特定物件,也有知名品牌不是特定物件的,随便以旧换新的呢,那样呢,护肤品拿到手的价钱便是5.半价。再随后,便是大型商场積分的难题,百盛的护肤品是返2%,便是买一百块钱物品,回到2元钱,但假如遇到積分二倍换取,100快就可以换4元钱券,那样总计,总体来说护肤品拿到手仅有5。1折上下。之上仅仅举例说明,大型商场的政策优惠很繁杂,并且与日巨变,目地便是使你目不暇接,招架不住,但总体来说,岗位商家在淘宝网6折网上代购中国专卖店,全是有钱赚的呢。

第二种是国外购物,随后再在网络上开展市场销售。

这类方式适用:1.能够 常常出国留学的签证办理:签证办理最好能够 随时随地应用的,不必出来一次办理签证也要好长时间。自然假如您有国外居住证那么就更强了,那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出国留学去补货了。2.盆友,亲人国外,那样就可以让亲朋好友帮购买商品,那样才可以确保一手货源;次之要对购买商品的了解,VIP卡啊、会员卡啊哪些的全是必不可少的;那样才可以购到性价比高的产品,随后海淘归国。3.自身在外国网站开展买东西,随后海淘归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2249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